savegold

不请自来

感谢伊老师x2!

夸爱豆专用子博:

@乔麦麦麦 


#剩下的全部。因为全文那里没有分章啦所以也没有分章了。非常尴尬,我换了新手机以后再也打不开Evernote了,真叫人头秃。



 

【松本伸手过去熟捻地拍了下生田的头……】对不起,我猜是想说【熟稔】?

 

【又忘了眼二宫那头,似乎还没有结束的样子。】捉个虫?

 

【他瞥了眼松本,趁其不备一勾便牵住了他的手。松本回头看了一眼,前后皆无他人;再看相叶,身边人嘴角上翘,像恶作剧得逞后少年藏不住的窃笑。再往上走,抬头能看见神社的门柱。相叶正奇怪松本没做反抗,突然被目视前方的人狠狠捏了一下手。相叶转头,见到松本弯起的嘴角,随即两个人都崩不住笑出声来。松本的眼睛反射着光,笑意格外动人。】这里好甜,这种牵手法是我喜欢的类型了!通往神社的路上只有他二人,浅色石阶,鲜红鸟居,葱茏树木,拉着手笑,没有人认识他们,没有人知道他们有多叛世,我的妈好甜,我要被自己的脑补感动了【doge】。顺便正确用字【绷不住】?

 

【松本皮肤很白,一遇热水就泛红,而相叶留下的印记颜色更深一些。】【一块浴巾落在地上,声音几不可闻;另一块被绞入相交的躯体之间,似爱恋的姿态缠绕。】哦哦哦真的好社情哦我喜欢。

 

【相叶睁眼便看见了松本毛发乱翘的后脑勺。他的手仍然搭在松本的腰上,两人维持着入睡时搂抱的姿势。他放轻动作,够手拉开了点窗户。雨后的清新空气弥漫进屋内,透过屋那头的窗子能看见外边雾气氤氲。相叶放回搁在松本腰间的手。一瞬的靠近,他听着松本的呼吸,似乎是已经醒了。于是相叶宽了心,又凑近了松本一些,手臂一箍把他搂得更紧。

那是日后多少个午夜梦回里都清晰如昨的画面。他们结伴旅行,拍照,做爱,醒来。在困顿与清明之间,在记忆与遐想之介,相叶听见松本低哑的声音说——

“好喜欢你啊。”

然后箱根早晨浓重的白雾把这句话缭绕起来。】我好喜欢你们啊!这里后半淡淡的忧伤感非常优秀了,恨不得用绳子把他俩捆在这里完了。虽然你本意不一定如此,但我看来是灰白的蓝色,甚至想到了殉情。是不是被我描述得太悲壮了?实际上我想的是很柔和的,但表达出来有点冲击。然后低哑的表白那句想到了倾城之恋里那个半夜里仿佛要惊醒所有人的电话。最后想探讨一下窗户的问题,所以屋里是有两扇窗户?相叶君拉开了一扇,屋里还有另一扇?对不起不过我就是好在意啊。

 

【二宫意料之外的服软使得相叶灭火的水泛滥成愧疚之洪。】嗷地一声哭出来,尼尼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尼尼(咦。【doge】

 

【“润酱是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

相叶没有眼白的眼里像是墨水弥漫,他一时间甚至忘了呼吸。

“润酱以为和不认识二宫、单身汉的我在一起,背负的罪就会少一些吗?

冰冷的语气听来陌生,松本忍不住战栗起来。这时相叶改握住了他的肩,俯首轻吻过他发白的嘴唇。然后那墨水般的瞳似乎要将他蛊惑住——

“不行,润酱已经和我捆绑在一起了,谁也回不了头。”】这段看得很难过,不仅仅为模特难过,作为风组爱好者,我的内心矛盾又沧桑。而且从现实角度来讲,其实我不伦排斥度很高,出轨无理,拒绝小三真爱论。但对模特可以宽容一点【OK】。但还是好难过,心疼死我尼,(一边哭一边拖起二宫君回家写二润)。怎么说,虽然大家都在苦难里挣扎,但你们有彼此扶持,二宫只能靠自己去争取去挽留去坚持了。而且你们竟然还是真爱!【大哭】

 

【情欲是怎样形成的?双目相对,视线粘稠地绞缠起来。唇与唇错开些角度地彼此揉捻,前齿相碰,轻轻敲响战鼓。伴着舌间的水渍声愈渐激烈,手掌在皮肤骨节上就越发抚摸得忘我。弱点被全数掌控,耳垂和颈后,胸口与脊背。然后被逼迫着吟叫出声。私密之处被审视,闭合的城门被缓缓打开,又得寸进尺地往里攻陷。】【在身体的深处快感渐渐积聚累加,像是在空玻璃杯里注入的水。即将到达至高点,对顶峰的恐惧与期待以同等份量熊熊燃起;快感却如同杯口被张力限制了的水面,膨胀成一道满涨的弧度,仍滴水不漏。】哦哦哦好好好社情社情社情喜欢喜欢喜欢。

 

【对于二宫来说,从十代开始对平安夜的认知就只剩下了相叶雅纪的生日,每一年都是这样,稀疏平常。】噢玻璃渣使我体无完肤。

 

【相叶没有买过戒指,也没有送过戒指,但他清楚一枚戒指的分量。在十字街头单膝跪地,或是让侍者端上一杯惊喜的香槟,然后彼此许一生;而此刻他的恋人,正用手支在床上斜着身,光裸的身体上残留着性爱的印记。他不知道松本要向他求什么,因为他能给的寥寥无几。他茫然地抬起头,想问个明白;但话语在舌尖被几度绊足,吞咽后只剩谨慎的:“……戒指?”

“是尾戒。”松本语气沉稳,认真地解释道。

“尾戒?”相叶一愣,凑近戒指再仔细看,的确是窄一些。正面有黑水晶作的小小的字母“M”,是他的名字。

“嗯。之前看过一部西班牙的电影,里面说送尾戒,代表一种约定。”相比他外露的慌张,松本平静的语气中似乎蕴藏着更深的情感。

“我希望,Masaki能够不忘记梦想,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相叶君的惊慌和谨慎让我很不是滋味啊。但润君是真的各种贴心。【恋人】二字让我因式分解,有点扎心,可能先扎松本润再扎二宫和也最后扎我。他们真好,有真爱还有梦想,好走不送,二宫和也留给我就好。

 

【梦。】求证一下,是否少年时期不自知的情况下二人已有相遇?觉得这种藏在大脑潜意识的记忆非常浪漫了。我与你二次相遇再相爱其实命中注定,因为第一次相见你已经悄悄住进我的心里。如果只是单纯的梦的话……我不听。后面的表达看来你认为他们错过了当年是遗憾?我觉得这样又是别种优秀了。

 

【相叶不是对他刚才的称呼打击报复,这恰是达成共识的标志。他像是能感应到相叶的想法,瞬间也镇静下来。相叶与他并肩而立,那就没什么可怕。】对又是那句,人人都各怀鬼胎,而你二人却可心意相通,并肩而立。即使说二宫和樱井也可达成统一战线,但确实是不一样的。

 

【“因为润君很擅长这个,不是吗?”二宫平静地直视他。】啧啧啧二宫君你太坏了,但我要给你打电话!真叫人毛骨悚然。

 

【而他不知恩义,对于二宫的琼琚,他以砖石报之。】我觉得【砖石】不够惨烈啊,这分明是砒霜。不过你好像设定觉得二宫也不是什么好人?我好像在哪里看见你说了类似的话?可能是我一厢情愿脑补了二宫君的太多感情,如果最后一句改成【他报之以砒霜】的话,一整段读到最后真的非常扎心了。

 

【相叶急刹车后转身,托住松本后脑把他一把按在墙上。他几近痴狂地啃咬松本的嘴唇,像是要把他吞进腹中。让松本屈居于自己的五脏六腑内,就没人能从他的身体里将他们分离开来。松本先是吃了一惊,但轻微的抵抗很快演变成环抱的姿势,在昏暗无人的街巷里与他缠绵在一起。

再多一秒就好。也许下一秒便是永恒。】太惨了太惨了。你俩凭啥是真爱啊【大哭】,啊你俩就得是真爱【大哭】。 

 

【“我们逃跑吧。”】你感动吗?我不敢动。

 

【“相叶雅纪的事我全都知道。”

二宫平板又冷硬地说道。】尼尼过来我抱抱你。

 

【松本被吓得怪叫了一声,他又忍不住大笑开来。这样的对话太过日常,仿佛他们是同居的夫妻,明天后天大后天,仍然会重复地讨论着饭菜的事。他站在水池前清洗口蘑,身旁的松本已经熟练地把番茄切成水灵的几块。抽油烟机开始工作,轰隆声里油锅噼里啪啦地唱起歌来。餍足在此刻触手可及,而他能抓住的也只有当下。倒数的钟声已经急不可耐地催促起来,回响扫荡,不放过千叶的一角。他们仍在势单力薄地尽力维持梦境。松本做了蔬菜汤,相叶如约要教松本做炒饭。没有人提起百米外的龙卷风,但头顶密布的乌云已经昭示了风雨欲来。】又甜,又惨,最后的氧气。

 

【妆容秀丽的女性】藏了很多故事啊。樱井翔搞了半天是个双吗?否则我认为他喝醉了也达不成和女性的419。那就不是单纯的喝醉喽,就是故意的喽,这就很过分了喽。此外该女性的【轻蔑】中我想,他是知道润君的存在,但把相叶君误以为是润君了?该女性认为樱井君只是不小心被迷惑了,而润君就是纠缠不止的小妖精【】?噢,我想给该女性写番外了哈哈哈哈哈【】。

 

【顺从地坐进后座】是顺谁的从?那两人竟然让他坐后座?还是顺从地坐进车里但选择了后座?

 

【他声音放柔了些:“Ma君,润君已经帮你实现了梦想,现在该你帮助他了。”】二宫君抓得一手好重点,我越来越喜欢他了。这两人有爱有梦,互相鼓励追逐,而他一无所有,哦不,他有我。

 

【“是润的‘J’。”他倔强地忍着酸涩发声,“润酱,请永远纯真,永远热忱。这是我和你做的约定。”】

 

【“樱井桑,没有几个人能靠着爱情来度过余生。”】话虽如此但既然是二宫君说的那我就当成是面上的漂亮话了【】。是的我超偏心【大声】。

 

【但下一秒他就看见了——

摄影师按快门的手的小指上,带着一个‘M’字样的尾戒。】我嘿嘿嘿他视力神特喵有这么好还能看见那个M【对不起这个槽我不吐不快】。

 

【松本听到了自己流下泪后,四周紧张慌乱的询问。

经纪人喊着化妆师赶紧来补妆。

松本都听到了,但是他没有理睬。他只是泪眼朦胧地看着摄影师的方向。

他看着相叶雅纪的脸想,他明知道自己爱哭的。这全都是相叶的错。】结局太过优秀了。真真正正的告别过去重新开始,没有了混乱如麻的关系,可以纯粹的,不再背负大山前行,下一秒真的是永恒了。忍不住鼓起掌来。

 



总评


双出轨故事,我们撇除政治正确来看,(两个好看的人)明知不正确但控制不住自己热烈燃烧起来的感觉是非常迷人的。总体而言因为有爱的缘故()非常优秀,个人偏好前五章和最后半章。中间部分觉得描写有时显得有些刻意,没有开头结尾那么自然流露,可能跟情节有关。

读第一遍的时候我的重心系在模特上,所以主要情感跟模特走,但读第二遍无法抑制地非常在意二宫的角色。可能剔除了一点模特滤镜,所以三观回来了。虽然也继续在为模特的感情欢呼鼓掌,心动尖叫,但很在意尼尼啊。他这种尽力的挽回让我觉得很心疼,即使好像用计了,让人觉得心思好多啊好奸诈啊什么的。他表面清冷筑起围墙,实际上不能说不痛,他要真不痛就不会忽然放软,不会想办法去跟润君交换。而且他好坚强,又冷静,这样往往会让人忽视他的软弱。就好像相叶君旁敲侧击知道了润君逃避的原因,他会想马上找他,但不会想一下二宫知道的时候会不会难过,他去试探的时候聪明如二宫怎么会不知道,又会不会难过。我特喵好难过。他们即使有愧疚也不会回头,感情控制不住,他们都是自私的。樱井翔的话我本来因为偏心就没怎么在意了,再加上他后期人设走向不讨喜,我甚至开始拒绝他了。

倒回去说模特,前期恋爱的心动暧昧感很优秀,最喜欢的点基本都列出来了。相叶君的第一次拒绝和二人此后在健身房重见至确认关系为我心中最佳。结尾也最佳。这三个是三甲,排名不分先后。然后小点的话,铁达尼号式拍片,润君送戒指,神社前走台阶,梦境,茶水间的告别我比较喜欢。哎尤其铁达尼号式拍片那段,真的非常梦幻非常美了。有几处社情描写非常有味道的上面我也标出来了。

另外不那么真情实感单论刺激度的话,二润同学会,樱叶吃蛋糕以及大野修罗场令我无法拒绝,狂呼优秀。

期待下次再见。

 

 

 

#这个人隐隐约约用了什么方法胁迫我赶快写完了。【】


#上一次的交流非常愉快,磨磨唧唧提出来的意见都被仔细考虑过了觉得很感动。由于这次原文都是复制的了,而且是在电脑上看的所以对小句子没有揪得那么厉害了。个人认为下半靠中间部分有些句子没有上半部分好,我相信你自己回看的时候会反复斟酌再修改的(逼你上船。望继续共同进步【握手】。


#哦你看我写了这么多字就知道我要少写多少碎冰锥了。【猖狂】我有那么喜欢你呀嘿嘿嘿。


评论

热度(2)